三年前生日险丢命 王宝强疑遭谋害夺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左)2013年生日当天车祸险丧命,马蓉(中)莫名失联20小时。右为宋喆。(网络图)
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左)2013年生日当天车祸险丧命,马蓉(中)莫名失联20小时。右为宋喆。(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王宝强自爆结婚七年的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外遇,因而诉请离婚,各种相关小道消息纷纷爆出,让婚外情风波越闹越大。


王宝强未回应各种传言,他前天与律师到北京法院诉请离婚,随后发立案声明,同意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但文中却有“借款交费”字样。根据《诉讼费交纳办法》,身家逾亿人民币的他要支付诉讼费约25万人民币(约5万新元),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身家雄厚的他竟要借钱打离婚官司,因此谣言再起。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九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名车与首饰等。中国媒体向律师求证,律师表示“借款交费”是想证明自己手头无钱,但又坦言法院只是冻结主要财产,不会冻结现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