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陈可辛 “小彭于晏”李程彬腿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程彬(中)有“小彭于晏”之称。片中与马思纯(左)、周冬雨对戏。(经纪公司图)
李程彬(中)有“小彭于晏”之称。片中与马思纯(左)、周冬雨对戏。(经纪公司图)

字体大小:

香港名导陈可辛最新监制的作品《七月与安生》,改编自中国大陆畅销作家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由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执导,找来周冬雨和马思纯当女主角,然而在选角名单最初公布时,男主角人选却坚持保密,如今终于公开,是台湾新生代演员李程彬。


陈可辛说,他为了选角费尽心思,经过地毯式搜索后,决定大胆启用新人,并认为李程彬完全演活书中那位“完美渣男”何家明。


李程彬是郑元畅自组经纪公司M.I.E.(最大国际娱乐)后签下的艺人。事实上,李程彬默默累积不少作品,他在公视电视剧《一把青》饰演飞官走红,电影《六弄咖啡馆》《极乐宿舍》也可见到他的演出,天生的电眼挺鼻,还让他被称“小彭于晏”。不久前结婚的陈妍希曾对郑元畅说:“他未来可能会超过你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