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以700万美元搞定离婚

约翰尼德普(左)和艾梅柏希尔德达成离婚协议。(路透社)
约翰尼德普(左)和艾梅柏希尔德达成离婚协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52岁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小22岁的嫩妻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达成离婚协议,以700万美元(约940万新元)解套。

德普去年2月结婚,短短15个月婚姻就亮红灯,今年5月希尔德突然诉请离婚,并指控德普家暴,但德普拒绝承认施暴,谈判陷入僵局。

希尔德上周六到律师事务所录制证词,再度提交证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希尔德提交德普断指照,指去年两人婚后一个月,德普在澳大利亚拍摄《加勒比海盗》系列5,二人激烈争吵,她声称德普当时不仅喝醉还嗑药,失控打破几个瓶子和窗户玻璃,还将电话往墙壁砸,因此割伤自己的右手中指。希尔德还提到,德普还以流血的手指沾蓝色颜料,在镜子上写下“比利鲍伯和随便的希尔德主演”,指控她劈腿男星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希尔德强烈否认外遇,表示德普不只一次控诉她和别的男人有染。

但这场离婚战如今有意外结局,双方律师团突然达成协议,发表联合声明称,在此过程中“没有一方为了财务理由提出不实指控”。此外,德普原先表态愿意支包含律师费等800万美元分手费,但希尔德嫌少,要求德普税后一半的收入和生活支出,如今却以700万美元解套,希尔德对德普的未来献上最大祝福,并将得到的赡养费部分捐做善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