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展发跳芭蕾舞 蔡琦慧开工前笑一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剧中跳芭蕾舞,方展发笑说是挑战40岁的“老筋肉”。
剧中跳芭蕾舞,方展发笑说是挑战40岁的“老筋肉”。

字体大小:

方展发与陈汉玮、冯伟衷合演三兄弟,这回挑战芭蕾舞,开拍前两周提早学习,他笑说是挑战40岁的“老筋肉”。此外,身穿紧身舞衣,得防敏感部位和腰间赘肉“凸出”,也考工夫。他每次出现在对手蔡琦慧面前,都让她笑足一轮才能开工。


笑完别人,蔡琦慧才讪讪地说自己也有“弱点”。“我当模特儿时,从不接内衣广告,就是因为对自己的上围没特别信心,谁知道拍这部剧,有场戏要在镜头前穿内衣,还好后来镜头只是一闪而过!”


金银姬在剧中发生惊恐事件,原来剧本说她在一场戏要打蟑螂,她以为是打道具蟑螂,安心进场,却惊见道具员递上一包蟑螂后,一溜烟跑掉,留下惊魂未定的她得颤巍巍抓蟑螂出来,在镜头前打。为了迁就镜头,她连打几只蟑螂,有些打到肚破内脏爆出来,一整天吃不下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