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裸捐分手费 “洗白”形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艾梅希尔德(左)和约翰尼德普形象一落千丈。(路透社)
艾梅希尔德(左)和约翰尼德普形象一落千丈。(路透社)

字体大小:

好莱坞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裸捐分手费,“洗白”形象。


希尔德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自从今年5月底打离婚、家暴官司后,两人形象一落千丈。德普抓狂影片、“血书”照片曝光,不过他从未正面回应离婚风波。希尔德则被外界粘贴“爱钱、心机女”标签。如今达成离婚协议,希尔德拿走700万美元(约940万新元),并撤销家暴指控,她前天发声明表示将协议所得捐作慈善。


希尔德说:“对我来说,金钱从来不是重点,除了捐给慈善机构之外,这么做是希望能帮助那些无法捍卫自己的人。”她表示自己在婚姻里沦为家暴受害者,决定把700万美元一半捐给慈善机构帮助受虐妇女,一半捐给洛杉矶儿童医院。由于德普没把二人先前同住的洛杉矶公寓给她,消息人士说她得打包家当搬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