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悄悄解散了!

“大嘴巴”成员各自都有想做的事。(面簿图)
“大嘴巴”成员各自都有想做的事。(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寻)台湾流行嘻哈团体“大嘴巴”已解散了!“大嘴巴”由爱纱、怀秋、MC40以及宗华所组成,过去推出《结果咧》《国王皇后》等知名歌曲,受到许多粉丝喜爱,没想到却在20日惊爆已悄悄解散的消息,让许多人都感到惊讶。

“大嘴巴”自2015年5月发行第五张专辑《有事吗?》后,就鲜少在荧光幕前合体亮相,据联合报报道,过去曾是团体“景行厅男孩”成员的林智贤近年自己开公司、接活动后,最近开始在敲年底尾牙活动的通告时,在和艺人接洽的过程中才赫然发现大嘴巴已解散。

自从爱纱结婚后,或许是成员也开始有了各自单飞的想法,怀秋也在2015年起就找寻经纪人,对于“大嘴巴”惊爆解散的消息,林智贤表示“真的好可惜”。

对此,大嘴巴经纪人向《娱乐星光云》表示,状况就像林智贤说的那样,大嘴巴成员的经纪约已经到期,没再续约,虽然不知道成员有无商讨过,但各自都有想做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