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霸气谈《小幸运》 “破亿不是日常吗”

田馥甄在上海开唱,邀全场粉丝合唱《小幸运》。(网络图)
田馥甄在上海开唱,邀全场粉丝合唱《小幸运》。(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上海讯)台湾歌手田馥甄(Hebe)“如果PLUS”巡演上海站20日顺利落幕,演唱会开场,她以水滴精灵造型在高空唯美现身,其实这是她整场最害怕的桥段。即使巡演已唱五站,排练无数次,她每次被吊上高空仍心生恐惧,不但开演前要拜拜,坐上水晶吊台前也会祷告,“要集众神之力求平安演出。”

Hebe为上海观众花功夫学上海话,但粉丝反应不热络,她看得开:“每场演出观众都有自己的样子,我也是冷静型粉丝。”Hebe自认跟粉丝相处已有默契,最喜欢看歌迷为她制作有趣灯牌。串场时她把歌词意境变成像“心灵鸡汤”般布道分享,自嘲:“我就是一本正经地在胡说八道。”

Hebe的夯曲《小幸运》MV点击破亿,创华语歌手首例,她开玩笑回应:“破亿不是日常吗?”随即表示真没想到会有破亿的一天,感谢粉丝对这首歌的热爱:“新歌太难唱,还好有这首歌让大家大合唱,但不能太早唱,不然大家唱完就离开了。

Selina要Hebe请客庆祝点击破亿,她大方说:“随时都可以,对她的爱早就破亿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