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摆脱韩剧一般套路

《W─两个世界》自开播以来就收视长虹,是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名,男女主角是李钟硕与韩孝周。(互联网)
《W─两个世界》自开播以来就收视长虹,是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名,男女主角是李钟硕与韩孝周。(互联网)

字体大小:

《W─两个世界》

可通过viu.com或Viu应用软件免费观赏

Oh!K(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每逢星期四,晚上8.55

奇幻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今天在韩国播映第10集。该剧讲述了胸部外科实习医生吴妍珠(韩孝周饰)偶然进入了人气网络漫画“W”的世界,跟男主人公姜哲(李钟硕饰)相遇后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上周播放的第9集中,吴妍珠虽然再次进入漫画世界中,但姜哲已经失去了与吴妍珠有关的记忆。而神秘黑衣人竟然夺走了漫画作家(吴妍珠父亲)的脸,剧情大反转,使接下来的剧情十分令人期待。

夺下收视率第一名

从收视率来看,《W─两个世界》的韩国收视率为11.3%,是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名,成功击败金宇彬与秀智合演的《任意依恋》(8.7%)及金雅中主演的“Wanted”(4.9%)。

《W─两个世界》自开播以来就收视长虹,编剧宋载正功不可没。身为韩国出名的“热爱脑洞”编剧,她之前的作品《仁显王后的男人》和《NINE:九回时间旅行》都把穿越题材玩得风生水起。

这次她再次选择“穿越”题材,但推出了一个在现实和漫画之间“打破次元壁”的穿越方式,剧中女主角吴妍珠被意外拖入知名漫画家父亲所画的英雄题材漫画“W”的世界中,成为了主人公姜哲的救命恩人。从此,两个来自不同次元的男女的命运开始紧密交织,不但姜哲所处漫画世界的故事开始偏离原先轨道,连吴妍珠所处的现实世界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想象力奇幻又惊悚

《W─两个世界》的爱情故事充满奇幻想象力和惊悚元素,摆脱了韩剧一般的套路,充分满足了观众渴望看到意想不到剧情的心态,也造成了追看风潮。

李钟硕凭此剧人气急升,一口气接下了韩国乐天免税店及眼镜品牌的广告。乐天免税店代言人均属韩流巨星,包括李敏镐、金秀贤、EXO等,如今邀请李钟硕加盟,足以证明其人气高涨。

《W─两个世界》还没有拍完,曾表示今年要像“牛”一样工作的李钟硕已经宣布接拍电影“VIP”,与张东健和金明敏等演技派男星合作。据报道,李钟硕饰演朝鲜高官的儿子,是在世界各地杀人犯案的连环杀人犯。

这是李钟硕从影以来首度饰演反派角色,也是他自2014年韩片《热血青春》之后,相隔两年回归拍电影。

总统选举 Electing the President

CNA

上午10.32、下午12.31、2.32、3.31

很少新加坡人了解民选总统所扮演的角色和他拥有什么权力。宪法委员会已把民选总统制检讨报告提呈总理,这节目将探讨其意义。

《财经追击》

8频道晚上10.30

“CEO面对面——新加坡渣打银行总裁徐仲薇”(第一部分):徐仲薇进入银行业之前,曾当过流行歌手和节目主持人。她是怎样进入银行业发展,并在这个男性主导的行业中当上国际银行新加坡分行的总裁?身居要职的她,怎样平衡事业和家庭?

逆权大状 The Attorney

now 爆谷台(星和Ch861)

晚上9.00

主演:宋康昊、任时完、吴达洙、金姈爱。80年代初,正是韩国人为自由民主斗争最激烈的年代。高中学历的穷律师宋宇硕,不问世事埋头苦干,数年后跃身成为镇上最成功的律师,并过着富泰的生活。曾接济过宋宇硕的餐馆老板娘求助于他……

怪物Monster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晚上8.55

主演:姜至奂、成宥利、朴基雄、郑宝石、陈柏霖。《怪物》讲述男主人公被巨大权力集团夺走家人和自己的人生后展开复仇的故事,陈柏霖饰演来自中国,精通中英韩语的神秘富豪。陈柏霖的角色虽然登场时间较短,却是故事关键的重要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