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否认整形:五官自动移位 每年长得不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健雅近日一直被爆整形,她终于出面回应。(网络图)
蔡健雅近日一直被爆整形,她终于出面回应。(网络图)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蔡健雅(Tanya)出道以来写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三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的肯定,为了月底演唱会卯足全力减肥的她,近来频频被爆整形,让她终于忍不住出面否认,坦言不敢看以前的照片,更自嘲“五官会自动移位”!


蔡健雅22日在微博发文写道:“太多整形的评论我也想参与自己的八卦,自己看以前的照片都很想把自己埋进泥土里,不敢看。我的眉毛超有个性的,每天起床都会自己伸展自如,一天比较长一天比较短,不够睡时,眼皮会突然变三层,但肤质特别好,有一次海关还看着我的护照问我你是割了双眼皮吗。我每一年都长不一样,连我都开始怀疑我在睡觉时五官会自动移位。希望是相由心生吧!但或许我是来自烈穆尼亚的外星人。”


蔡健雅逗趣言论逗乐粉丝,一面倒支持她。粉丝留言:“你的确比过去美了好多,但不是变脸的僵硬美”、“都怪现在太漂亮了”“睡觉就是最好的整容啦”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