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汉恶斗3毛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Jane Levy(简拉维)饰演的年轻女孩洛绮与两名年轻男性朋友——艾里斯与马尼,经常闯豪宅偷钱。三人盯上小镇偏僻地区的大屋,里头住着盲眼大汉与凶猛恶狗。盲眼大汉因为女儿意外丧命,获得数量不少的现金赔偿,洛绮一伙人认定钱藏在屋内,他们趁月黑风高带枪闯入,原以为能顺利拿走现金,解决自己的经济困难,怎知对方不是一般盲人,瞬间变成连环杀手,一场逃命惊魂夜就此展开。


看到《停止呼吸》的中英文片名,心想:这个导演好有自信。再看看剧情,好简单,三个多次破门行窃的手脚灵活年轻人加上一个盲眼大叔,以及偶尔出现的一条凶狗,能让人看得心跳100,停止呼吸吗?


乌拉圭导演Fede Alvarez(费德阿尔瓦雷兹)2013年的处女导作《邪恶重生》(Evil Dead),曾看得我肾上腺素飙升。新作《停》费德再次做到,本片由大导演Sam Raimi(山姆雷米)担任制作人,山姆与费德之前也曾合作《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