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杀列车》超越《自杀突击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惊悚片《尸杀列车》越开越勇,放映第三周以66万8000元摘下冠军,累计至星期天票房是294万元。还在放映的《尸》暂时在本地2016年亚洲片排行榜占第四名,前三甲是435万元的《美人鱼》、416万元的《我们的故事》与303万元的《我们的故事2》。


上周票房冠军Margot Robbie(玛格罗比)等人演出的《自杀突击队》退位,但累计超过554万元。新片最夯的是翻拍经典的《宾汉》,累计超过37万元,但制作费上亿美元的新版《宾汉》19日在北美开画三天票房只收1135万美元(约1535万新元),开画票房排第5位,被冠军《自杀突击队》打得惨兮兮,媒体推测可能难回本。刘青云 、古天乐与彭于晏挑大梁的新片《危城》也有一定的支持者,票房约5万。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