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能唱能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偶像团体成员演出韩剧需要累积经验,像SHINee成员崔珉豪2012年首次转型接演《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的天才黑客,曾担心自己演技不自然。不过在获得同剧前辈的指导后,演技大跃进的崔珉豪同年在《致美丽的你》饰演男主角姜泰俊,就凭该剧拿下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蝾》由朴胜敏担任导演,这部剧讲述两人组团冒充道士招摇撞骗引发的搞笑故事。小偷善达(吴达秀饰)和元三(林元熙饰)组成蝾螈道士二人组,一个油腔滑调,为筹儿子手术费无奈为贼;一个力大无穷,为了孝敬母亲误入偷门。他们伪装道士行骗,却遇到为父报仇的天才黑客(崔珉豪饰),三人亦敌亦友,上演搞笑戏码。


崔珉豪饰演患社交恐惧症的天才黑客崔珉赫。他受电脑博士的父亲影响,从小把电脑当成玩具,父亲离世后,他被领养到国外,直到20岁才回韩国,寻找害死父亲的人复仇。崔珉赫在追查时发现蝾螈道士的算卦店,他为了要知道真正蝾螈道士的下落,无奈帮助假道士。崔珉赫因患社交恐焦症,不擅于对别人表达感情,但他自从跟善达和元三一起生活,竟然发现自己慢慢地可以融入人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