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田拍婚纱照 陈怡蓉感觉像工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陈怡蓉与圣缇雅医美集团执行长薛博仁相恋近两年,历经三次求婚,终于互许终身,将于9月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绝美婚纱照29日出炉,薛博仁贴心安排在二人相恋的起点日本北海道拍摄婚纱照,也因陈怡蓉出道的第一部代表作是《薰衣草》,所以他坚持在薰衣草田拍摄,陈怡蓉却说开拍前感觉像工作。


薛博仁说,陈怡蓉当年因《薰衣草》走红,加上很多客人常提及是看《薰衣草》长大,他趁工作之余将这部戏看完,他浪漫说:“《薰衣草》是怡蓉的开始,所以我决定回到原点,从头参与怡蓉的一切,也象征着我们的开始。”


陈怡蓉过去在戏里披过婚纱无数次,她说这次拍婚纱照前一点感觉都没有,且身旁的化妆师及发型师都是长期合作的伙伴,总觉得是在工作,直到拍照当下,她抬头看到合照的是自己“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才意识到这是真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