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学员PK 哈林纠结落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林(右)情绪失控泪崩,范晓萱给予安慰。(微博图)
哈林(右)情绪失控泪崩,范晓萱给予安慰。(微博图)

字体大小:

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原名《中国好声音》)将播出哈林(庾澄庆)组的五强争夺战,虽然哈林在开场时带领十强学员喊出了“嘻嘻哈哈玩音乐”的口号,但在对决赛中面临学员PK,让哈林很纠结,在录影现场情绪失控泪崩。


在节目里,哈林将两名年纪最小的女生放在一组,演唱结束后,哈林不禁感慨在她们身上看到了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称这是他这辈子都不能再玩的东西。回到导师座位椅上的哈林,在为晋级学员鼓掌的同时,却也抵挡不住泪水的洪荒之力,现场飙泪。面对这番场景,助阵导师范晓萱化身贴身“小棉袄”上前安慰。


事实上,哈林在其他导师的主场对抗赛中,扮演调节气氛轻松搞怪的角色。而到自己战队的比赛时,却不免有些紧张焦虑。对于盲选与对抗赛,他解读成“因为激情结合,因为了解分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