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大婚 甄嬛、果郡王齐祝福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男星何润东昨晚和交往9年、已注册的林静仪(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出道18年的他,在两岸三地拍戏结交四方好友,因此婚宴席开53桌,星光熠熠,宴客名单包括“甄嬛”孙俪、“果郡王”李东学、狮城媳妇徐若瑄、师弟沈建宏、陈奕等30多位明星,伴郎由好兄弟郭品超和毕国勇担任。陈怡蓉虽然9月也要结婚,但她不怕相冲忌讳,出席婚宴。

不过婚礼前夕,何润东打篮球竟让大拇指第一节脱臼往后翻转45度。他在社交网上贴出右拇指肿大的比对照片,开玩笑留言:“明天婚礼大家别找我握手喔!”

40岁的何润东今年选在3月10日,即父母结婚49周年的纪念日,与33岁女友登记结婚,由于工作忙碌,直到昨晚才举办婚宴。

何润东日前曝光一组婚纱照,小两口不走寻常浪漫路线,到风沙漫飞的内蒙古,经历感冒、车陷沙堆、醉汉闹事等困难,终于完成拍摄。

他们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3000多公里,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而且老婆喜欢古老文明,度假会选择柬埔寨等地,去了解当地文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