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年底上海开唱 玩网上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菲在记者会变活泼 ,自嘲话多年纪大。
王菲在记者会变活泼 ,自嘲话多年纪大。

字体大小:

中国天后王菲9日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幻乐一场”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馆举行。最高票价为人民币7800元(约1585新元),最便宜的也要人民币1800元(约366新元),虽然票价不太亲民,但王菲相隔多年开金嗓,预料开卖时1万张门票将瞬间秒杀。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谈到这次演唱会的契机是去年王菲突发奇想要做一场演唱会通过直播平台,让全世界的歌迷可以看到。“6年前我们做了46场巡演,但她很关心看不到演出的观众怎么办?王菲这么多年心里有很多变化,这次演唱会会把她的音乐和思想结合起来,跟各地朋友分享。”预计届时全球将有10亿歌迷同时收看。


王菲透露将唱20多首歌,大半是以前没有在演唱会上唱过的,也许会唱女儿窦靖童的歌,但这次不打算让女儿上台,将来才考虑。王菲强调这次绝对不会是告别演出,还“自黑”上了年纪胖了不少,又吐槽自己“哎呀妈呀,我说了好多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