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走石头路 金裕贞不喊苦

字体大小:

金裕贞演出《云画的月光》,她说偶尔会因搭档朴宝剑的英俊失神,但演出赤脚走石头戏,她却面不改色。

《云画的月光》

KBS World频道(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时50分播出

韩国女星金裕贞为《云画的月光》赤脚走石头与泥土路,敬业不喊苦。

戏里,她有一场戏是双手被绑住而强迫被拉往清国,必须光着脚在石头与泥土路上走,双脚伤痕累累,流着眼泪的样子楚楚可怜。

“赤脚斗魂”面不改色

实际上,金裕贞在拍摄时是用赤脚走过真真实实的石头,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替她担心说道,金裕贞之前已有赤脚独舞的戏,这次再度展现“赤脚斗魂”,虽然不舒服但完全面不改色,并投入于表现出角色的内心感情,表现相当专业。

《云画的月光》是韩国KBS于今年8月22日起播的古装剧,改编自尹梨修作家的同名网络小说作品,由《Who Are You-学校2015》的导演金成允执导,金敏贞及林艺珍编剧。

这部剧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描述朝鲜第23代君主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李韺(朴宝剑饰演)和“女扮男装”的女性问题咨询专家洪罗温(金裕贞饰演)的宫中浪漫爱情故事。

李韺是事事要求完美的王世子,内心孤独且个性冷漠,眼神像利剑般冰冷犀利,仿佛一眼就能看穿人心。他自幼被失眠困扰,觉得世界上值得信任的只有侍卫金炳渊(郭东延饰演),自19岁起便代替重病的父亲听政。

洪罗温是逆贼之女,扮演恋爱问题咨询专家,自懂事起就女扮男装,因母亲告诉她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她每天靠着为客人解决恋爱问题赚钱,从而跟李韺意外相识,阴差阳错以为李韺喜欢男人。她为筹钱医治生病的妹妹而不小心进宫当“宦官”。

剧中跟孝明世子对立的金允成(郑振永饰演),也跟孝明世子和洪罗温之间形成三角关系。金允成贵气又博学多闻,只需一个眼神便能动摇无数芳心。然而,向来镇定沉稳的他,却因洪罗温而内心开始动摇。

之前在发布会上,朴宝剑谈到童星出身的拍档金裕贞时谦虚说道:“裕贞在演技上是我的前辈,也有很多出演历史剧的经验,能够和她合作,我觉得非常感恩。”

感谢朴宝剑长得英俊

金裕贞也表示很喜欢跟朴宝剑合作,更赞拍档英俊,“在拍摄期间看着朴宝剑,因为他长得太帅了,偶尔会让我看得失神,真想谢谢他长得这么好看呢!”

她在剧中女扮男装,自己有参考尹恩惠于《咖啡王子一号店》女扮男装的演绎,“很多电视剧都有女扮男装的角色,所以有很多前辈的演出可以让我参考。当中,我最常参考尹恩惠前辈的《咖啡王子一号店》,其角色设定是在男人堆中显得惊惶失措而又不失可爱,我常常以此作为借镜。”

黑黑真好玩 (最后一集)

8频道,晚上8.30

第十二夜:无间道之……时间到! BENGpire从小看港剧和港片长大,最后一夜,两人赶紧体验剧中人物常做的事,如乘搭叮叮车,逛庙街,看夜景,饮茶吃点心等等,并趁机耍帅,扮演《无间道》《赌神》《英雄本色》等港片中的经典角色,唤起大家的共同回忆。

第一次

now爆谷台(星和Ch861),晚上7.10

主演:Angelababy(杨颖)、赵又廷。大学生宋诗乔身患绝症,一日在公园重遇失散多年的中学同学宫宁。这名摇滚青年热烈追求诗乔,她也开始用录音机记录与宫宁相处的点滴。宋母为女儿健康着想,阻止二人相爱。但在宫宁鼓励下,诗乔毅然选择体验爱情的美好,并决定参加舞蹈比赛,以偿心愿……

绞刑台The Gallows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一所小镇高中的学生想重新演出过往失败的话剧作品,却发现有些事最好就留在过去。

狂舞派

新电信电视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天才街舞少女阿花(颜卓灵饰)加入大学舞队BombA,与万人迷队长Dave挑战令人闻风丧胆的舞坛恶霸Rooftoppers,却被队友Rebecca横刀夺爱并嘲笑舞技。愤然离队的阿花此时碰上太极男阿良(蔡瀚亿饰),竟受太极启发创出新舞招。阿花决定重返BombA与宿敌决一死战,却遇上意外导致严重脚伤。正当阿花觉得梦想幻灭之时,Rooftoppers的队长Stormy(Tommy Guns饰)突然现身,揭开Rooftoppers称霸舞坛的最大秘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