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伟:叛逆男婚后变小绵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谢和弦(左)写《谢谢你爱我》向台荷混血美女Keanna求婚。
谢和弦(左)写《谢谢你爱我》向台荷混血美女Keanna求婚。

字体大小:

台湾“坏男孩”歌手谢和弦今年5月和台荷混血美女Keanna闪婚,音乐作品越做越好,受到瞩目。排行第二名的新歌《谢谢你爱我》是献给老婆的求婚歌,据悉Keanna听后感动大哭,立刻点头答应嫁给他,谢和弦笑说:“这次音乐比较温和,不像上一张专辑那么暴力。”


谢和弦日前在新专辑《要你知道》记者会上,分享新婚的幸福,感性地向老婆致谢:“以前是个很烂的人,老婆让我变了一个人,谢谢她救了我。”


出道多年的谢和弦曾因吸食大麻、患躁郁症惹出不少风波,他特别感谢Keanna不离不弃,当自己情绪失控时,她会劝他少说脏话,并提醒他别伤害人,“以前都以自我为中心,现在会多爱家人,付出多一点爱给别人。”他透露现在定期看医生、服药,情绪已稳定许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