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出柜式告白”冲收视

《云画的月光》的“伪男男恋”上演告白与接吻剧码。
《云画的月光》的“伪男男恋”上演告白与接吻剧码。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KBS《云画的月光》和SBS《步步惊心:丽》两大古装剧开打,收视分别在国内外领风骚。

《云》主演朴宝剑曾跟粉丝许下承诺,若收视破20%大关,便跟同剧拍档穿着古装戏服在首尔光化门举行签名会。昨天播出第7集,《云》下猛药,朴宝剑与女扮男装的金裕贞出现“出柜式告白”,并首度接吻,让收视达20.4%,比第6集的18.8%上涨1.6%。在第8集预告里,朴宝剑饰演的王世子李韺透露喜欢上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也让粉丝怀疑李韺是否看到掉了帽子的洪罗温(金裕贞饰演)后,发现她女扮男装真相,才会上演告白与接吻剧码。不管真相为何,朴宝剑曾立下收视约定,因此剧组已准备就绪。

22岁朴宝剑去年在《请回答1988》演出深情天才围棋手爆红,在这之前曾接连演过KBS台《新娘面具》《美丽好时节》《交响情人梦》《记得你》等多档电视剧,因此被封“KBS的好儿子”,和先前被封“KBS救世主”的宋仲基,承先启后为KBS台建功。

朴宝剑首次挑战历史剧,在需要帮忙时,有名的“赵寅成家族”成员车太铉、宋仲基及林周焕等都给予帮助。据韩网报道,朴宝剑曾透露,除了车太铉答应客串,宋仲基在他茫然时给予鼓励,他也在拍过许多历史剧的林周焕的帮忙下,了解古装打扮及演出时要留意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