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念真满意卵子装 林依晨健身不冻卵

字体大小:

(台北讯)爱情喜剧片《我的蛋男情人》14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吴念真在电影里以卵子扮相登场,导演傅天余回想邀约过程时透露:“吴念真挂我电话。”

《我》耗资8000万台币(约344万新元),是台湾首部跨越北极圈拍摄的爱情片,讲述努力工作的轻熟女对幸福的渴望,却担心找不到对的人。

林依晨和凤小岳首度合作,远赴瑞典谈情说爱,她笑称凤小岳很特别,“会跟不上他的思绪,所以我有时候都装懂。”两人在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拍吻戏,让人好奇会很冰吗?她笑答:“还好,常温!”

林依晨片中选择冻卵,接连碰上“蛋男”1号、2号、3号……她说,现实生活靠规律运动,调养身体,希望这一两年怀孕,“我年纪还没到,会先靠自己自强。”

该片有一个笑点,就是吴念真扮演的“资深冷冻卵子”,导演傅天余爆料,她刚开始邀请吴念真时,对方听到要演一个卵子当场挂电话。

傅天余想找一个讲话有哲理,历练又深的演员来扮“冻卵资历”最深的卵子,除了吴念真她想不到第二人选,几经拜托之下,吴念真终于答应。他刚开始对卵子装有些排斥,穿上后却站在镜子前欣赏超久,还说卵子装让他腿部肌肉线条尽露,刚好秀出打高尔夫的训练成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