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入选展映 王力宏称“紧张又奇妙”

王力宏在多伦多出席影展。
王力宏在多伦多出席影展。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王力宏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影展宣传演唱会电影,腾讯娱乐报道,他受访时说,现在所有心思都放在花了四年制作的3D电影《火力全开演唱会电影》,本片入选“特别展映”单元,他直呼“紧张又奇妙”,像第一次开演唱会般,但又要跟观众一起坐在台下收看,因为片中有很多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在观看的过程中一一发现。

王力宏参加影展也上通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却遭到中国大陆媒体《全明星探》爆料“涉嫌招妓”。

该媒体公开多张照片指,王力宏四年前所居住的大楼出现一名韩籍女子,女方经过管理员两次确认后,搭乘电梯上楼,对方离开后又跟另一名男子进到汽车旅馆,似乎想借此暗示女子的工作不单纯,但照片从头到尾都没有王力宏身影,此报道因此被质疑“只不过走进王力宏住的大楼,怎么能证明就是去找他”。

王力宏回应此事时无奈说:“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不值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去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