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避狮城兹卡疫情 在台待产第二胎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台湾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去年1月在美国闪婚,爱子Max刚满一岁。16日她制作儿子四格萌图搭上“嗨Lucy”宣告肚皮再度有喜,随后透露目前已经5个月,预产期在明年1月。隋棠一直想生女儿,希望家里的精品皮包和珠宝有人传承,如今算是美梦成真。

Tony早在隋棠怀第一胎还不知性别时就取好孩子的名字,“如果生男的叫Max,女的叫Lucy”。 隋棠去年在新加坡生产并坐月子,这回碍于本地兹卡疫情,临时决定在台湾待产,必须重新找医生和医院,不免有点手忙脚乱。

梅伯26岁女友宣布怀孕

60岁的好莱坞男星Mel Gibson(梅尔吉逊)和26岁的女友Rosalind Ross(罗莎琳罗斯)交往两年,17日宣布怀孕喜讯。他们的友人向美国《时人》杂志透露,“梅尔和罗莎琳很兴奋,两人迫不及待想一起成为父母。”孩子将于明年初出世,这将是梅伯的第9个小孩。

梅伯和前妻Robyn育有17岁到36岁的7名子女;2009年,俄籍女歌手Oksana也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后来因梅伯对她家暴而分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