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悼中国男星乔任梁 “愿天堂没有抑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任梁疑因忧郁症寻短。
乔任梁疑因忧郁症寻短。

字体大小:

28岁的中国歌手兼演员乔任梁曾演出《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锦绣缘华丽冒险》《倾世皇妃》《陆贞传奇》等电视剧,16日因抑郁症困扰在上海家中自杀,震惊粉丝及娱乐圈。


乔任梁死因众说纷纭,他长期遭受网友谩骂,死因可能包括“网络霸凌”。其实在死因没证实前,网上就散布各种假消息,最夸张的是谣传他与一名男导演大玩SM致死,令粉丝气愤不已。


经纪公司17日发表声明,透露乔任梁过去几年,一直受失眠困扰,去年因外界不实报道和中伤患上抑郁症。中国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发微博悼念乔任梁,同时呼吁大众关爱抑郁症患者,在中国发展的本地女子双胞胎团体By2上周六也贴出跟他的合照,在微博写下:“这么有才华的哥哥,6年前还合作过一直都记得……愿在天堂没有抑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