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118》阵容 欧萱笑言没救收视压力

欧萱加入《118》续集,这也是她继《荷兰村》之后,第二次拍长剧。(新传媒提供)
欧萱加入《118》续集,这也是她继《荷兰村》之后,第二次拍长剧。(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电视8频道开拍长篇剧《118》续集,当家花旦欧萱加入演员阵容,她笑言没有救收视压力。

小生花旦曾救收视失效

《118》为8频道去年改革新辟的7点半档打先锋,反应不错,但之后接档的《人生无所畏》口碑欠佳,《富贵平安》更是出现单数收视,口碑不俗的《118》于是卷土重来,半小时的7点半档演员阵容比起9点档有过之无不及,这回新加入欧萱、王禄江、黄俊雄、夏雨、朱厚任、新生代田铭耀、黄振隆,还保留班底周初明、潘玲玲、陈汉玮、黎沸挥、徐彬、周崇庆、陈天文、刘玲玲、雅慧、黄思恬等,有资深阿哥、当家花旦小生,还有重头剧才见的香港外援(夏雨),显示剧组对收视力挽狂澜的决心。

以半小时长篇剧来说,一般鲜少动用那么多小生花旦。之前《人生无所畏》用黄俊雄、陈凤玲、《富贵平安》用陈泂江、陈欣淇都失效,这回连欧萱、王禄江加入,剧中共有四名超级红星,圈中人说如果收视再不好就头痛了。

对剧本有信心

欧萱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既然是故事人洪荣狄找我谈,我就考虑了。我对他的剧本有信心。后来袁树伟(戏剧部掌舵人)也跟我谈,说很希望我接。因为他们我就接了。这不是我第一次拍长剧,《荷兰村》才是,而且它是长篇剧始祖,它的收视甚至比9点档还高。”

欧萱说,剧组在拍摄档期上也很灵活,如果她要接其他剧,他们愿意放她。据知,她在剧中将和夏雨演父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