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女官司 张铁林判赔18年抚养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铁林被私生女母亲告上法庭。(网络图)
张铁林被私生女母亲告上法庭。(网络图)

字体大小:

在琼瑶剧《还珠格格》演出“皇阿玛”的中国大陆男星张铁林去年被爆有私生女,但他打死不认,要求做亲子鉴定,让心寒的母女俩决定告上法庭,现结果出炉,张铁林被判赔须付18年抚养费。


据报道,张铁林16岁的私生女出生后一直由母亲侯女抚养,直到女儿要出国母亲念书,侯女无力负担留学费用,才联系张铁林,没想到他打死不认,后来双方协议做亲子鉴定,他又反复莫名撤销鉴定,又要求在女儿出生证剔除他的名字,拖延时间不愿帮女儿护照签字等,让侯女感觉他意图逃避抚养责任。


侯女向法院要求判张铁林须支付赡养费653万元人民币(约133万新元),精神损失费160万元人民币(约33万新元)等。经过半年多审理,北京法院判决侯女胜诉,侯女后来受访表示张铁林已缴交抚养费,女儿已进入大学攻读喜欢的专业科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