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特戴蒙乱入艾美奖 狠呛世仇主持人

麦特戴蒙(左)咬着苹果现身,狠酸没得奖的脱口秀名嘴吉米金梅尔(右)。(路透社)
麦特戴蒙(左)咬着苹果现身,狠酸没得奖的脱口秀名嘴吉米金梅尔(右)。(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昨天上午登场,今年以23项入围的《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演员奖虽空手而回,但仍是赢家,夺下剧情类最佳影集、最佳导演及编剧奖三大奖项。《副人之仁》(Veep)获颁喜剧类最佳影集。

《美国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表现亮眼,在限定剧(best limited series,前身为迷你剧)类别中,拿下最佳男女主角、男配角、导演以及最佳限定剧大奖。

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分别是《骇客军团》(Mr. Robot)Rami Malek(雷米马利克)与《黑色孤儿》(Orphan Black)Tatiana Maslany(塔缇安娜玛斯兰尼)。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由《透明家庭》(Transparent)Jeffrey Tambor(杰佛瑞坦波)与《副人之仁》Julia Louis-Dreyfus(茱莉路易丝卓佛)获得。《透》剧导演Jill Soloway(吉尔索罗威)也获得导演奖。

世仇精彩对决成最大亮点

脱口秀名嘴Jimmy Kimmel(吉米金梅尔)担任典礼主持人,他一开始就以幽默有趣、暗亏不少人的开场白让台下哄堂大笑;不过也有入围“最佳综艺脱口秀”的他却没能如愿拿奖,只是吉米万万没想到,他的“世仇”Matt Damon(麦特戴蒙)竟乱入舞台,还在他的伤口上洒盐!

麦特与吉米的恩怨早在10多年前开始。吉米老在节目上以“我对不起麦特,但是我们真的没时间了”来呛麦特,就算邀麦特上节目,也几乎都是以麦特被恶搞的模样告终。

这次二人的战场扩展到艾美奖。当吉米刚得知自己没得奖时,麦特竟咬着苹果吊儿郎当地现身,故意跟吉米说:“我错过了刚刚的颁奖,所以你赢了吗?”并在看到吉米脸上难看表情后酸他:“这蛮合理的啦”“你应该气翻了吧?”

失利还遭酸的吉米并不想理麦特,也想无视他继续主持下去,然而麦特并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又佯装一副惋惜的神情,说:“噢,我到底在干吗?这真是太羞辱人了,你都输了却还要继续站在这里,在大家面前主持一整晚,我想你现在应该只想回家,并蜷缩起来大哭一场吧?”不仅如此,麦特在要下台之前还继续狠刺吉米,跟他说:“待会儿派对上见”,而吉米则是一脸茫然地说:“……所以还有会后派对?”麦特也请吉米转告他的妈妈,她送的苹果很好吃,酸度简直突破天际,成功为自己报仇。这对世仇间的精彩对决也成了当晚典礼的最大亮点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