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插曲人气旺

成时京(左)、Gummy分别为韩剧《云画的月光》插曲献声。
成时京(左)、Gummy分别为韩剧《云画的月光》插曲献声。

字体大小:

热播韩剧《云画的月光》推动两首歌入榜,由“韩国情歌王子”成时京作曲、演唱的《温柔地再见》冲上“韩国Mnet排行周榜”亚军,《温》是《云》的第五支原声带歌曲。

成时京继演唱《请回答1994》《来自星星的你》OST后,一度被封为“人气剧插曲”专家。此次献声《温》,柔情不减,和弦乐器与钢琴伴奏,将成时京充满魅力的声音彰显无疑,直触人心的唱功将歌曲完美呈现,深情刻画剧中女扮男装的乐瑥(金裕贞饰)想和世子(朴宝剑饰)亲密却又胆怯的心境。

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古装韩剧《云》由“国民弟弟”朴宝剑和金裕贞主演,自8月底播出后,在韩国的收视节节高升,首播收视得8.3%,第三集跃升至16%,第七集就破20%,稳坐同时段戏剧之冠,也带动相关歌曲打入音乐榜。

Gummy新歌被热搜

排行第五的《云画的月光》是电视剧《云》第三支原声带歌曲,由Gummy创作词曲并演唱,舒缓的前奏、优美的钢琴,配合她极富感情的歌声,描绘了两个主人公的凄美爱情故事。

《云》由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音乐导演姜东润监制,这也是Gummy继《太》之后,再次与姜东润合作。该曲在第三集首度播出,迅速成为搜索热词,热烈反响,让人见识“OST女王”Gummy的实力与人气。

“情歌大叔”飙高音

时隔两年半,韩国“情歌大叔”歌手任昌丁最近推出第13张正规专辑“I'M”,收录《我触犯的爱》《让我唱首歌》《停在那里等》14首歌曲。专辑发布,主打歌《我触犯的爱》就席卷各大音乐榜冠军。

《我触犯的爱情》是任昌丁亲自在众多主打歌候选歌曲中,经过慎重思考挑选出来的。去年发行的单曲《再一次相爱》,是任昌丁和著名音乐人“野猪”合作创作的,成为去年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我》依然是两人强强联手打造,任昌丁自己写词,以飙高音的方式,唱出男人为爱心碎的心路历程,不出所料,再掀热潮。

新专辑发行前一天,任昌丁举行新专辑showcase活动,这是他出道21年首次举办showcase,他演唱新歌,也和歌迷和记者畅谈自己的生活。

谈及为什么出道多年才第一次举办showcase,任昌丁幽默地说:“因为没办过,所以想知道举办showcase的感觉,并且这样能让自己看起来很厉害。”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至于飙高音的部分,他则说:“高音是这首歌的特色。原本这首歌比现在还要高两个音,最高的音是三点mi,现在则是三点re。因为音太高,所以这首歌很难现场演唱。”

韩国Mnet排行周榜

1 我触犯的爱——任昌丁

2 温柔地再见——成时京

3 Russian Roulette——Red Velvet

4 重写这本小说的结局——韩东根

5 云画的月光——Gummy

6 雾之路——Ben

7 All With You——金泰妍

8 给你宇宙——脸红的思春期

9 忘记他的这件事——DAViCHi

10 星期四晚上——Urban Zakap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