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天炮》黑白刑警 小荧幕重磅出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Lethal Weapon 轰天炮(首播)
Warner TV(星和Ch515,新电信Ch306)每周四,晚上9.50


《轰天炮》是1987年上映的经典美国警匪动作片,由Mel Gibson(梅尔吉逊)和Danny Glover(丹尼格洛弗)主演,讲述黑白双煞刑警为追查案件,与歹徒斗智斗勇的故事。该片在全球大受欢迎,票房上亿,之后又拍了三部续集。


《轰天炮》电视版的黑白刑警设定与电影系列相同,前任海军特种部队成员马丁(Clayne Crawford饰)在一场悲剧中失去妻子和孩子,他搬到洛杉矶开始新生活,成为洛杉矶警察局的警官,和罗杰(Damon Wayans饰)搭档。刚经历过心脏病发作的罗杰遵从医嘱,要过无压力的平静生活,两个生活态度不同的警察在工作中产生不少冲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