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军舰岛》造型曝光

宋仲基(左一)在《军舰岛》演出艰苦的独立军人。(网络图)
宋仲基(左一)在《军舰岛》演出艰苦的独立军人。(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自拍完韩剧《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就投入电影《军舰岛》的拍摄。《军》拍摄过程保密,一直没有剧照流出,剧组唯一放出的主演合照,是剧本围读的时候。

前天,《军》首次有剧组照片流出!男神宋仲基清减不少,他身穿简单T恤,满身灰尘示人,看来为了演活艰苦的独立军人下了不少苦功。宋仲基为了角色也再次剪了平头装,早前他亦自言不习惯新发型。

照片中还有影帝黄正民及童星金秀安,唯独不见另一名男主角苏志燮。金秀安在《尸杀列车》扮演孔侑女儿,演技惹哭不少观众。

《军》讲述400名韩半岛人民,在日占时期被强制征用到军舰岛,他们为了改变命运而赌上生命逃出的故事,计划201明年上映。导演柳承莞日前曾说,会好好地拍摄,明年参加伦敦东亚电影节。

朴宝剑前晚为师兄宋仲基送上小食车应援,有剧组工作人员在Instagram上载照片,更搞笑的说,“如果朴宝剑也坐着小食车过来就好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