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冰玉首当制作人 体会“金金计较”

童冰玉拍完《富贵平安》后便暂时卸下演员身份。(童冰玉提供)
童冰玉拍完《富贵平安》后便暂时卸下演员身份。(童冰玉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一次担任制作人,马来西亚艺人童冰玉透露压力很大。

由中国湖南卫视电视剧频道制作,马来西亚梦工厂娱乐承制兼联合出品,以医疗题材为背景的情景剧《污脱帮》,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拍。全剧投资马币八位数,会在北京和马来西亚两地取景,北京90%,马来西亚10%,并将于中国首发,随后有望于新马的电视台及东南亚地区播出。

《污脱帮》主要讲述几个新生代医护人员的成长故事,每一集都会以不同的真实案例改编,透过罕见病例及医疗过程,衍生爆笑“污”元素,全面演绎医疗领域的另一面生活。

童冰玉日前接受马国媒体访问时曾透露与旧东家的合约悬而未决,因此拍完新传媒长寿剧《富贵平安》后,她短期内不会接拍任何影视作品。虽然被迫暂时卸下演员身份,但她说:“可能这是上天的安排”,并视这个转折或许会是自己事业的转捩点。而转当制片人的她也终于体会“金金计较”,抓紧预算的不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