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林峰新剧 颜值高评价低

字体大小:

六扇门(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00

幻城

cHK香港台(新电信Ch510)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00

中港两大帅哥冯绍峰和林峰各率中国古装武侠大剧《幻城》和《六扇门》登陆本地。

《幻城》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话说冰族与火族是远古传说中的两大神族。在一次百年大战之后,火族大败,而冰族——幻雪王国王室的年轻一代仅剩下冯绍峰和马天宇两位王子。在争夺王位的过程中,冯绍峰先后失去爱人和弟弟。

登上王位后,他意外发现冰族圣地幻雪神山内有邪恶力量存在,他和六位身怀绝技的部族年轻人进入神秘莫测的幻雪神山,与占据神山的严屹宽斗智斗法。然而当他们打败对方强大的四大护法之后,才发现一切都是一场惊天阴谋。

冯绍峰的弟弟被严屹宽送入火族,记忆全失的他成为了火族王子。当冰族与火族再次爆发大战时,这对昔日的亲兄弟面临生死对决。最终关头正义唤醒良知,兄弟相认,主谋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幻城》剧情不符合原著

这部中国剧有许多俊男美女参演,“腊肉”和“小鲜肉”都有。剧情旨在表达真挚动人、矢志不渝的感情,服装造型华美,特效设计酷炫,场景壮丽,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排名非一则二。可惜书迷认为不符合原著剧情,刻意打了不及格的低分。

林峰办案看不出智慧

另一边厢,林峰离开无线电视后,影迹难寻,《六扇门》是他的新作。

故事讲述明朝皇帝病重昏迷,皇位悬而未决,朝中人心惶惶。这时京城内发生连环杀人案,朝廷委托京师六扇门调查此案,捉拿凶手,以平民怨。

六扇门统领黄文豪深知此案蹊跷必会牵连到宫内,想草草结案,没想自己的儿子林峰被牵扯其中。父子两人协力合作,案件水落石出,却也令皇后曾犯下的罪行重新浮出水面。林峰遭人暗害,皇位辗转落入方中信饰的齐王手中,林峰发现父亲的死和阴险狡诈的方中信有着牵扯不清的关系。

剧集被评叙事不精彩,虽然紧凑但没什么高潮,中间甚至出现闷场。本来就不复杂的案情折腾半天,让网民大叹编剧失职。

原应是智慧型男主角的林峰办案都是一笔带过,证据是别人给的,真相是别人说的,怎么办案也是别人派的,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案件没真正破过一个,看不出他有多聪明,而且一被周围的人夸几句就得意起来,也没什么出息。

不少网民说是冲着林峰才看剧,偏偏他挑错戏拍。所以尽管演技不是恶评焦点,有影迷生气地说:“看完发现这部剧没有男主角也可以拍下去。”

迷城

天映频道(星和Ch868, 新电信Ch585)晚上9.00

酒吧老板天民(古天乐饰)和弟弟少聪(余文乐饰)遇上醉酒的小云(佟丽娅饰),意外被卷入涉及巨额黑金的斗争,以及黑社会、警察厮杀的漩涡中。在黑帮追捕、各方追击下,人性的贪婪及情义备受考验。

药命真相 Misconduct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Alfredo Pacino、Anthony Hopkins奥斯卡双影帝首度同台。Josh Duhamel饰演野心勃勃的律师,陷入腐败的医药高层主管和律师所高级合伙人之间的权力斗争,他必须在失去一切之前查明真相。

望夫成龙

now 爆谷台(星和Ch861) 下午5.40

乡间长大的石金水(周星驰)自小寄人离下,与家中开酒楼的吴带娣(吴君如)青梅竹马,私定终身,因娣父(成奎安)反对,两人私奔到市区共同生活。金水找到钻石推销员的工作,并受上司Nancy(关秀媚)赏识,两人渐生情愫,终导致他与带娣的婚姻破裂……

潘恩与泰勒:班门弄魔 Penn & Teller: Fool Us

RTL CBS Extreme HD (新电信Ch335) 晚上10.00

节目让有抱负的魔术师在表演中各显神通,如果他们能设法骗过魔术大师潘恩和泰勒的双眼,就能赢得与两人在拉斯维加斯同台表演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