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曾忧郁症缠身 以“活下去”打败自杀念头

利特前晚最后一次主持KBS广播节目KTR,他因不舍而眼泪流不停。(韩网图)
利特前晚最后一次主持KBS广播节目KTR,他因不舍而眼泪流不停。(韩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流霸主Super Junior(简称SJ)队长利特从KBS广播节目《SuperJunior的Kiss The Radio》(简称KTR)下车,前晚最后一次主持,他因不舍而频频落泪,甚至谈到在军中服役时,因突然遭逢巨大的家庭悲剧时期有过自杀念头。

当兵期间连失三至亲

两年前,利特的父亲疑因忧郁症缠身,加上与利特妈妈离婚后独自照料患有失智症父母,压力太大,先掐死双亲后,再自己上吊自杀,令人军中的利特受到不小的打击。

他说:“我在部队的时候,是我忧郁症最严重的时期,我也曾想自杀过,只是因为还想重新开始工作,所以咬着牙坚持了下来,‘该怎么活下去’是我当时最大的目标。”

利特最终战胜了忧郁低潮,他说KTR是其中一个理由,“我当时心里就想着: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利特自11年前出道以来,为了带好团中多名弟弟们,一直以来都尽心尽力,也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最棒队长”。KTR于2006年开播,利特与SJ成员银赫、晟敏与厉旭分别搭档担任节目DJ,晟敏入伍后由厉旭单独主持。今年4月,因厉旭10月就要入伍,利特再次回归主持,不料因行程繁忙,不到半年就下车。

他前晚因不舍而眼泪流不停,难过说道:“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守住和大家的约定,真的相当抱歉”,但也不忘安慰粉丝:“当我拥有更加宽广的心胸,可以再次拥抱大家的时候,一定会再回来的!希望大家能够把我现在的选择,当成是为了之后能与你们更好的相见的理由就好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