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班哥《会计师》将上映 10对戏票送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班艾佛列克(左)片中演出的会计师还得在枪林弹雨中过活。(华纳电影)
班艾佛列克(左)片中演出的会计师还得在枪林弹雨中过活。(华纳电影)

字体大小:

多年下来,好莱坞影星兼导演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不知不觉已变成一个有品质保证的人,执导的电影有看头,演出的电影也让人为他按赞,新作《会计师》(The Accountant)就是好例子。


列入NC16的《会计师》由在纽约长岛出生的Gavin O'Connor(盖文欧唐纳)所执导,盖文的旧作包括得奖片《奇迹》(Miracle)与奥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演出的牛仔片《珍枪实弹》


(Jane Got A Gun)等。他的电影不乏动作与惊悚元素,《会》中的阿班饰演的主角克里斯汀是会计师,不只坐在办公室内,且得在枪林弹雨中过活。故事刻画克里斯汀是数学专家,表面上是在小镇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实际是为全世界最危险的一些犯罪组织担任业余会计师。财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J.K. Simmons(J·K·西蒙斯)饰演的雷金的带领下展开调查。克里斯汀正接洽一个合法客户——一家最先进的机器人制造公司,但该公司的会计账务员丹娜发现有几百万美元的账务有出入。当克利斯汀在账册中查出假账,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际,性命也越来越危险。Anna Kendrick(安娜肯德里克)片中饰演丹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