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卿求子失败 体重反暴增十七公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秀卿过去三个星期已成功减去5公斤。(Biztrend提供)
张秀卿过去三个星期已成功减去5公斤。(Biztrend提供)

字体大小:

台语歌手张秀卿自三年前年与小她12岁的老公王国赞闪婚后,就一直努力想为老公产子,甚至在过去两年推掉不少节目演出和商演。她昨天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坦承求子失败,体重也因服药从53暴增至70公斤,胖了17公斤。


她说:“我脱下衣服看到自己的身材觉得好恶心,我才158公分高,体重却跟一个男人一样,肚子有三圈肥肉,背部多了两个‘胸部’!”


虽然体重暴增,但王国赞却依然对张秀卿爱护有加,不离不弃,还时常帮她买鲍鱼粥和猪心给她进补,让她非常感动。“怎么有那么好的男人?他竟然说没关系。对我无法怀孕,他只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强求也没有用,幸好有他安慰,不然我就难过死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