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 蔡健雅12月本地开唱

蔡健雅时隔四年再开启巡演。(滚石音乐)
蔡健雅时隔四年再开启巡演。(滚石音乐)

字体大小:

本地歌后蔡健雅日前刚顺利办完台北演唱会,并在面簿上传一支逗趣影片,透露在搭德士时听到自己的歌,忍不住开心到在后座跟着对嘴,令歌迷大笑直呼太可爱。

影片中,她坐在德士后座,跟着歌曲开心的对嘴唱歌,还配上夸张表情和各种手势,仿佛正在拍MV。不过,她最后似乎觉得害羞,忍不住哈哈笑了出来,才结束了幽默的对嘴表演。

时隔四年,蔡健雅今年开启巡演,12月将回到新加坡开唱。她说:“再度回家开唱,我非常期待!因为很久没有回来,希望可以借由这次演唱会,让大家看到我在这几年的成长及音乐的转变,看到全新的蔡健雅!”

门票今天开始发售

此次演唱会名为“列穆尼亚”带有强烈的神秘色彩,据悉,列穆尼亚人懂得真正的爱,能和动物、植物,甚至矿物沟通,身体像精灵一样透明轻盈。当灾难降临地球,列穆尼亚人进入地心守护地球,在不同的领域中努力发光。蔡健雅也希望借演唱会呼吁歌迷审视心中的美好,付诸行动去改变自己,进化成更好的人,世界也就会因此而变得更美好。

一向以疗伤情歌见长的蔡健雅将跳脱过去时尚文青的形象,秀出好身材,展现性感、调皮的一面,甚至在舞台上跳舞。演唱会将音乐分成电音、复古、情歌三种完全不同的风貌,让歌迷看见她各种不同的风情。

演唱会门票今早10时开始发售。

蔡健雅“列穆尼亚Lemuria”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12月10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门票:$178、$158、$138、$118、$98(不包括行政费) 订票:www.APACTIX.com、3158 8588 (指定SINGPOST、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及The STAR PAC售票处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