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11月12日来新办粉丝会

字体大小:

凭网漫改编剧《W两个世界》人气大涨的“花美男”李钟硕,将于11月12日来新办粉丝见面会。这将是他首次来新会粉丝,消息一出,在粉丝面簿专页引起热烈讨论,粉丝都表示非常兴奋与期待。

李钟硕完成《W》的拍摄后,就展开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9月从首尔起跑,之后到了日本大阪和东京,本月22日和28日将分别到台北和曼谷,下个月就会来到本地。

李钟硕以韩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崭露头角,之后就在《学校2013》和《听见你的声音》跃升主角,人气暴涨,再凭《异乡人医生》《匹诺曹》,在人气和演技上都获得肯定,与李敏镐、金秀贤、金宇彬并列“韩流新四大天王”。

今年,李钟硕演出改编自网漫的《W两个世界》,饰演漫画主角姜哲,与韩孝周上演一段穿梭现实与漫画两个世界的恋情,引起观众热追,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李钟硕也继续稳坐“韩流新四大天王”位置。

这次的本地粉丝见面会由IME Singapore举办,更多详情,请留意《联合早报》的报道。

李钟硕被导演嫌太胖?

李钟硕目前已投入新电影“VIP”的拍摄,片中饰演朝鲜高官儿子“光一”,更在周游列国时犯下连环杀人案。

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李钟硕曾透露为了角色需要增肥。他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与好友聚餐照,脸颊圆了一点,但昨天又发文及分享照片说,导演说他太胖了,要减肥。照片中他拿着麦克风,脚踩着拖鞋蹲坐在片场,看起来像在排练中,并写下:“我想说……导演说我……胖过头了……要我再减……”似乎是增肥过头,被导演要求减肥了。粉丝则惊呼“这样叫肥的话,要其他人怎么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