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电影《不归路》\与9部亚洲长片争银幕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归路》描述38岁本地印裔苏哈卡因走私坐了八年牢,出狱后自我救赎的旅程。
《不归路》描述38岁本地印裔苏哈卡因走私坐了八年牢,出狱后自我救赎的旅程。

字体大小:

曾竞赛康城影展的本地电影《不归路》(Yellow Bird,前译为《黄鸟》),今年12月8日将在本地公映。



首部参赛银幕大奖本地片
《不归路》也是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复办以来,首部参赛银幕大奖亚洲长片项目的本地电影。《不》将与其他九部亚洲长片争银幕大奖。


《不》由本地印族导演拉加歌帕(K Rajagopal)所导,他对入围感到开心,认为20年前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给他的短片参赛展映的平台,开启他的电影之路,第一部长片《不归路》这次有机会参赛,他要感谢电影节过去27年来对新加坡电影的相信与支持。拉加歌帕也是《七封信》导演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