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与八组网红及团队合作 Dr Jiajia以喜感方式教华语

字体大小:

mm2提供图片

喜欢网络红星Dr Jiajia(蔡景森)的读者要留意了,他将与本地mm2合作,制作系列短片,并在YouTube上播映。

蔡景森对《联合早报》说,将以喜感的方式在短片中教华语。教华语的点子出自他的父母,因为他不喜欢华语,父母希望借助“教华语”的短片,让他也慢慢地会喜欢上华语。

蔡景森爱扮虎妈

在昨午记者会上,可爱的蔡景森还在台上化身为“虎妈”教训女儿(由蔡景森的7岁妹妹蔡景筑饰演),责骂她为何没有好好念书做功课,两个小朋友可爱的演出,博得媒体掌声。

蔡景森说爱扮虎妈,因为可以管人。妹妹透露,哥哥在家爱管人,爱当领袖。问蔡景森“管家婆”会是短片中的一个造型吗?他笑笑说:“还不知道。”哇,卖关子,看来观众届时要留意他的作品了。

mm2负责人洪伟才在记者会上透露,曾与不少网络红人和制作人见面,他说他们制作的内容让人惊艳:“他们值得受到尊敬。”他希望与他们合作,制作更多精彩的内容娱乐大家。据所知,mm2并不会限制网络制作人所要制作的内容。

除了蔡景森,另外还有七组网络红人及团体与mm2合作,他们是:Butterworks、cheokboardstudios、Evalee Lin、Ghost Files Singapore、Juo Productions、Ridhwan Azman及Urban Extreme Monkeys。八组的追随者高达48万3346人,制作过的录像有688个,浏览次数高达7211万6203。

石伟正要妈妈救济他

他们各有专长,制作的内容也不同,例如cheokboardstudios的负责人兼演员兼制作人石伟正(31岁)就充满喜感。他透露,两年半前决定从事网络内容的工作,他几乎花完所有积蓄,用6000元买了摄影器材等。

他告诉妈妈他要做YouTuber,妈妈问他,会赚到钱可以生活吗?他对她说,接下来两年,他要妈妈救济他。事实上,他今天的作品有目共睹,算是做出成绩了。

Ridhwan Azman的马来团员爱搞笑,23岁的Ridhwan Azman透露自己原是玩音乐的,后来他左看右看,自己的样子比较搞笑,就制作了不少逗趣短片。他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不快乐,他要大家看了他们的作品,脸上可以挂着笑容。

Ghost Files Singapore顾名思义,就是爱玩幽灵,爱去传猛鬼出没的地方,并制作录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