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出世 二封博士学位 王力宏双喜临门

王力宏全程陪太太李靓蕾待产,见证生产过程。(网络图)
王力宏全程陪太太李靓蕾待产,见证生产过程。(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华人男星接力当爸爸,继杜德伟、蓝正龙,王力宏昨午再迎小公主,取名王嘉娜。

王力宏和李靓蕾结婚两年多,育有两岁女儿王嘉莉,2月宣布老婆怀第二胎,几天前开心宣布二宝“卸货”时间进入倒数。

“王嘉娜”昨午诞生,王力宏对台媒透露:“这两个月停下了所有通告非常有意义。能够全程陪靓蕾待产和见证生产过程中所有难忘的小故事,当然最震撼的高潮就是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

李靓蕾则感动说:“王嘉娜,谢谢你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

照片中,王嘉娜乖巧地躺在妈妈怀里,红通通的小手在出生第一个小时就紧紧地握着王力宏的食指,“仿佛在说:‘我终于到了!’”画面相当温馨。

除了二度当爸爸,日前王力宏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王力宏将获得第二个博士学位,晋升双博士,其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将于11月13日颁发荣誉博士学位,并于当晚在波士顿交响乐厅举办“王力宏荣誉博士演唱会”向其致谢。

据了解,王力宏的本科院校是美国的威廉姆斯学院。今年6月,他曾获得该校的荣誉博士学位。伯克利音乐学院则是王力宏获得硕士学位的院校。此次再获博士学位,加上二宝降临,可谓双喜临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