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多日后 小布首度见六名子女

布莱德毕特在离婚两个多星期后,终于见到子女。(法新社)
布莱德毕特在离婚两个多星期后,终于见到子女。(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外媒报道,“小布”Brad Pitt(布莱德毕特)离婚两个多星期后,终于首度见到子女。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上月19日诉请与小布离婚,卓莉到本月20日前暂时获得六名子女的监护权,小布只有探视权。“布卓”为打接下来的离婚诉讼纷纷出招,卓莉先发制人,控诉他酗酒、嗑药。小布则打悲情牌以泪洗面,还传出小布的前未婚妻Gwyneth Paltrow(桂莉芙白德露)主动要提供他离婚建议,为两人调解。

据报道,白德露和小布1994年陷入热恋,两人一度论及婚嫁,三年后分手,但仍十分尊重彼此。美国Radar网站报道,白德露和酷玩乐团(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去年“有意识地解除夫妻关系”,结束12年的婚姻,双方离婚后仍相处融洽,常带孩子一起出游。

白德露对此引以为傲,自以为能帮小布的忙,想为他提供婚姻咨询。消息人士透露,她深信自己能帮得上忙,还要介绍非正式的调停人给布卓,但该人士笑称小布现在根本没心思想这些。

卓莉搭上已婚富豪?

此外,有消息称,卓莉休夫后,已带着孩子们搬到美国南加州的豪宅。更有媒体爆料,卓莉在还没离婚以前,就已搭上一名已婚富豪,令外界相当吃惊。

据美国Star Magazine报道,卓莉在离婚前便爱上一名身价近10亿美元的已婚富豪,而且两人关系维持长达半年。该富豪长相俊朗,拥有中东血统,并在英国接受教育,也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因此与卓莉时常在不同的慈善活动碰面,两天日久生情。

传小布是发现卓莉与富豪的事情,才会在飞机上大发雷霆及喝醉,后来卓莉坦白此事,小布震惊得不知如何反应,才会抑制不住怒火动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