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17岁生日 隔海“下跪谢母”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主持阿姐权怡凤女儿李凯馨庆祝17岁,虽然母女分隔两地,李凯馨下跪谢母仪式依然隔海进行。

放假到中国拍戏的李凯馨,昨天在北京的经纪公司庆祝17岁生日,但她没有忘记过去做了16年的事。昨天,她在公司透过视频向母亲下跪,然后才在社交媒体挂上自己的生日留言和各方祝福。

联合早报记者联系上权怡凤,问她这个仪式的由来,她说:“她已经做了17年,没有中断!”

记者问,还是宝宝的时候怎么给你下跪?权怡凤回答:“由别人扶着。”

权怡凤:提醒孩子莫忘“母难日”

之所以会开始这个仪式,权怡凤说:“我看不惯小孩疯狂庆祝生日,却都忘了那一天是母难日。母亲们在孩子生日除了送礼,其实早已送他们一条生命。”所以这些年来,权怡凤都坚持女儿得先进行完例常的仪式,才能开始欢庆生日。今年是李凯馨第一次离开家人,在外国庆生,她没有忘记把下跪仪式拍照,传给母亲。

作为干爸爸,明星美发师李荣达一早送了吉他给李凯馨,希望她能延续音乐兴趣,学好技艺,为未来明星道路准备好。他爆料说,权怡凤嘴硬心软,瞒着他送了附属信用卡给女儿,因为她觉得女儿一个人在外国,有张信用卡傍身总比较好。他哈哈笑说:“虽然我也信任女儿,但其实她根本没有需要用那么多钱,何况在中国几乎都可用微信应用转账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