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的伟大与卑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不想谈政治。


但这次的美国总统大选,娱乐性异常丰富,除了候选人之一的Donald Trump(特朗普)曾是实境节目名人之外,好莱坞明星们也都倾巢而出为政治人物站台发声。政治与演艺圈挂钩,也不是新鲜事。民主党一贯打明星牌,本来也没什么好意外的。但今年真是太热闹了。


2006年已完结的环境剧“Will & Grace”原班人马拍了十分钟短片对特朗普极尽鞭笞嘲讽兼为希拉莉拉票,“Star Trek”历代演员发表反对特朗普声明,最厉害的还是上个月《复仇者联盟》一些演员联手拍的短片。打着呼吁选民投票的旗帜,意在反特朗普,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等加上Julianne Moore(朱丽恩摩亚)、James Franco(詹姆斯法兰柯)等众星云集,还以Mark Ruffalo(马克卢法罗)在下一部戏拍全裸戏开玩笑作为约定,我差点儿以为自己在观看奥斯卡宣传片。就像短片里说的这些“很多很多有名的人”,齐心宣导“拯救美国拯救世界”,效应很大,至今网上已有超过700万人点阅。但,网民似乎不买账的居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