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三场演唱会昨天开卖 两场卖完,或再加场

张学友明年二月本地连开三场演唱会,昨天门票开售引起抢购。(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张学友明年二月本地连开三场演唱会,昨天门票开售引起抢购。(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歌神张学友明年2月本地连开三场演唱会,3万张门票昨早10时开票火速热卖,两小时售出八成,至傍晚的截稿时间为止,星期五和六的门票已售罄,星期天只剩Cat 2(318元)门票。主办方UnUsUaL Entertainment估计门票会很快全部卖完。

昨早由于上网购票人数太多,订票系统一度负荷过重,很多人无法进入网站,不少网民被转到售票系统内的“虚拟等候室”等候买票。

据《联合晚报》报道,昨早也有几百人涌到室内体育馆的售票处购票,不少人是临时拿假,或提早在午餐时间“溜”到室内体育馆抢票,有些人甚至等了约两个半小时才买到门票。此外,有些人尝试到Singpost购票,但也投诉门票10点半就卖完,或无法选择座位等。

早报记者在网上并没发现很多人兜售黄牛票,不少人都是在抢票时,“意外”买下额外门票,并愿意以原价脱售。最贵的卖价是1488元,是一人以原价出售四张Cat 1门票。此外,也有买家愿意以一张200元的价钱,购买最便宜的Cat 6门票(原价168元)。

至于是否加开第四场,UnUsUaL Entertainment表示会与张学友的经纪公司讨论后,再做决定。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17年2月24至26日(星期五、六、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68元、318元、278元、188元、168元(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31587888,或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