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出道30年演唱会 设17台提词机破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华健连唱19首经典曲开场。
周华健连唱19首经典曲开场。

字体大小:

歌手周华健1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今天唱什么华健30心头好特别版”演唱会,为怕他忘词,主办方出动了17台提词机,设置在小巨蛋四面八方,周华健笑说:“今天提词机数量是有史以来最多,演唱会结束我会申请世界纪录。”说完令全场歌迷喷笑。


这场演唱会几近完售,他一开场以《孤枕难眠》《让我欢喜让我忧》《最近比较烦》等19首经典歌曲揭开序幕,时常在表演时忘词的他,事前特别花了很多时间背歌词。唱完后,周华健说:“刚刚唱了几分钟啊?应该有15到20分钟,我称它为年轮大组曲,照道理来说,演唱会可以结束了。”


演唱会全程直播,周华健说可以让在香港的妈妈也能看到他的演唱会,他提醒现场歌迷:“镜头拍过你时,请把最美的一面摆出来,不能挖鼻孔喔。”这场周华健出道30年演唱会嘉宾阵容堪称“史上最强”,包括任贤齐、李宗盛、苏慧伦,五月天压轴登场,最后大家在台上齐唱《心的方向》,在粉丝丢出的黄色彩带中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