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不用再憋,宣布怀孕 Selina当阿姨“香菇”

Ella与丈夫赖斯翔将升格当爸妈。好姐妹Selina(右图中)随即道喜。
Ella与丈夫赖斯翔将升格当爸妈。好姐妹Selina(右图中)随即道喜。

字体大小:

(台北讯)“Ella”陈嘉桦Ella与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半,日前因推掉酒商代言,传闻怀孕。22日晚她秀出代表有孕的双线验孕棒,宣布“做人”成功,解释是希望等情况稳定再跟大家分享喜悦,还自嘲个性根本藏不住事情,揣着这件事“把我给憋惨了”,大声昭告“我怀孕了”!

Ella透露得知“有了”后惊吓大过于惊喜,当下还呆愣在沙发好一会儿才欣喜若狂。好姐妹Selina任家萱也第一时间留言“香菇~香菇~”这是取自中国网络用语“想哭”之意,粉丝夸她们真的是姐妹情深。Selina随即在面簿转载该文,并说:“我要哭了!我要告诉大家!我当阿姨了!”其他艺人贾静雯、光良、何守正也纷纷献上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