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花絮 电台歌台完美结合

字体大小:

由《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办的“歌台红星大奖2016”前晚圆满举行,电台UFM100.3 DJ丽梅和良泉,从电台网络直播秀《午间歌台秀》唱到颁奖礼的舞台,让电台与歌台完美结合。丽梅以一首张惠妹的《好胆你就来》唱翻全场,良泉则通过福建歌《有影无》展现实力,两人获得的现场掌声不输其他歌台艺人。

陈志伟领奖时表示开心,他说今年的歌台展现与时并进的一面,他安排歌台在网上直播,这四个月来每一场直播的歌台都有超过万人观看,目前网上直播的账户跟随者超过了2万8000名。

他和艺人妻子袁瑾的互动也充满趣味。陈志伟透露,当晚是他与袁瑾交往八周年。袁瑾后来获得“10大受欢迎艺人”,她泪眼汪汪地说:“听到我老公记得这一天,我感动得想落泪,比得到10大还要开心。”陈志伟后来上台献花,轻吻老婆右脸颊,不小心导致她右耳的耳环掉落,奇贤见状乘机调侃:“陈志伟的力量好大,还有耳环以后要买好一点的。”让台下笑声一片。

颁奖礼主持妙语如珠

颁奖礼常驻主持奇贤和宝贝姐妹搭档主持,三人都妙语如珠,成功炒热现场气氛。当最受欢迎新人7岁小妹妹王卿如演唱完毕,奇贤在台上考小妹妹的福建话,问她一天吃几碗饭、住在哪里等,结果遭宝贝姐妹吐槽,指他是“怪叔叔”,要王卿如小心,令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奇贤今年4月公开宣布与“小明珠”朱莉莉结束婚姻,两人前晚互动良好,朱莉莉演唱歌曲后,奇贤上台访问她,乐队临场演奏结婚进行曲捉弄他们,不过两人不尴尬,还继续打情骂俏,互相调侃。

共颁发19个奖项

“歌台红星大奖2016”共颁发19个奖项,其中最受瞩目的“最佳男女歌手”及“最佳男女主持人”由本地娱乐圈资深人士担任专业评审,连同读者投票共同选出。

连续第三年担任颁奖礼艺术总监的陈子谦导演,今年走科幻风,让皓皓挑战两首电音舞曲《眉飞色舞》和《社会摇》。皓皓今年再次夺下“最佳男歌手”与“最佳男主持人”奖,也是第三年双连冠。外加“10大最受欢迎艺人”,这名全场大赢家之一在舞群的衬托下,以一身装上百盏LED灯的“闪亮蝴蝶装”拉开帷幕,首度挑战饶舌歌曲的他宛如蝴蝶破茧而出发光发热。

最佳服装由颁奖礼主持人宝贝姐妹获得。她们致辞时笑说不知道主持人也可以得奖,并谢谢刘玲玲和师兄皓皓:“要感谢他们承让,因为皓皓今年走韩风,让我们有机会可以赢。”

颁奖礼结束前,所有艺人上台与众嘉宾合唱周华健的金曲《朋友》,让这年度的歌台盛会在温馨气氛中圆满结束。

10大最受欢迎艺人

10大最受欢迎艺人天悦、郑晓慧、陈杰乐、皓皓、袁瑾、朱莉莉、李宝恩、谢温、承泽、李佩芬有何得奖感言?

●“大学生歌手”天悦:“谢谢投票的观众,家人尤其是妈妈,以及我七八年前出道以来就一直支持我的歌迷。”

●“苹果公主”郑晓慧:“感谢到场的观众和老板给予我表演机会,还有恩师的指导。”

●“千变王子”皓皓:“很感谢观众不离不弃地为我投票,我会尽力做好每一次的表演,不会让大家失望。”

●“小邓丽君”袁瑾:“谢谢主办单位和家人的支持,让我能够这么光辉地站在台上唱歌,从事我热爱的行业。”

●“小蔡秋凤”李宝恩:“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和包容,能够得到大家那么多的掌声,真的很感谢,还谢谢我害羞的妈妈帮我化妆绑头发。”

●“小翁立友”谢温:“很感谢主办单位、各大台主和前辈的支持和教导,粉丝朋友和读者。”

●“双语天后”李佩芬:“感谢铁粉每一年努力地投票,将我推上颁奖礼的舞台,是他们成就了我的小小成绩。”

●“小明珠”朱莉莉:“我等了那么多年,很渴望向妈妈和孩子证明,虽然脱离了明珠姐妹,我还是有实力的。”

●陈杰乐:“谢谢吴家班吴茂铨老师,谢谢父母,特别是爸爸载我跑台,谢谢台主让我有上台机会,谢谢观众支持。”

●承泽:“谢谢带我出道的台主陈志伟、师傅王雷提拔我,还有家中的老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