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镇唠叨懒惰 观众又爱又恨

字体大小:

今年新一季的《一日三餐》,李瑞镇从农村转到渔村。他这回多了文晸赫和尹钧相两个拍档。李瑞镇过去两季,让观众“又爱又恨”,他爱唠叨不爱劳作,但观众还爱看他碎碎念。

韩国tvN深受欢迎的实境节目《一日三餐》,有两名代表人物,一个是“渔村篇”的车胜元,另一个是“农村篇”的李瑞镇。今年新一季的《一日三餐》,两名大哥大对换,车胜元到农村拍摄(已播完),李瑞镇则首次体验渔村生活,还多了两个新拍档文晸赫(Eric)和尹钧相。

李瑞镇在过去两季《一日三餐》中流露的真实面,让观众“又爱又恨”。他爱唠叨不爱劳作,照理应该惹人嫌,但观众就爱看他碎碎念的模样,觉得他好可爱。

初次来到渔村的他,不改唠叨本性,第一集节目中,一抵达得粮岛的房子,就埋怨没有冰箱、煤气炉、电视机和搅拌机,然后才搭了一个炉灶就喊累。李瑞镇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时谈及自己的“长气鬼”、“懒惰鬼”形象,直言:“日常生活中的我就是这样,我天生的惰性,没办法改变,哈哈哈!”

虽然房子缺乏很多设备,但李瑞镇说:“其实整体设备比以前的好,至少有厕所。不过在岛上没有其他地方可去,比较闷。”

称Eric厨艺可打败车胜元

谈到两个新拍档,李瑞镇和“神话”团员文晸赫早在12年前因为一起演出韩剧《火鸟》而认识。李瑞镇说:“我很喜欢Eric,他有礼貌,个性坦率,我们拍剧时的感情挺亲密的。当我听说Eric会参与这一季的拍摄,我好开心。”

李瑞镇并不认识新人尹钧相,不过一起拍摄后,觉得对方真诚、善良又积极,还亲切地说:“他长得高头大马,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可爱的弟弟。”李瑞镇有多照顾这个弟弟呢?第一集节目中,尹钧相要处理螃蟹,担心被夹到,李瑞镇竟然把螃蟹往墙上一甩,把螃蟹给弄晕,再交给尹钧相处理,让尹钧相啼笑皆非。

李瑞镇已经为两个弟弟分配好工作:“Eric负责煮饭,他的厨艺太棒了!钧相就做点粗活和钓鱼吧!”文晸赫的土豆面、螃蟹大酱汤、豆芽汤,让李瑞镇赞不绝口,甚至夸他厨艺可以打败车胜元。

过去两季的节目,李瑞镇和“2PM”玉泽演最开心就是有嘉宾到访,当时的嘉宾有朴信惠、崔智友、李善均等。这一季想请哪位星友来做客呢?李瑞镇说:“我们都是男生,当然希望有女嘉宾,女嘉宾能让我们更有动力。”

《一日三餐 - 渔村篇3》每周六晚上9时,在tvN(星和视界Ch824、新电信电视Ch518及Ch619)播放。

文晸赫爱思考 切菜煮菜都“停格”

文晸赫是《一日三餐》的忠实观众,当然看过李瑞镇爱唠叨的一面。记者问他会如何招架,他说:“我会努力工作,希望得到他的多一些称赞,少一些唠叨。”

文晸赫也为李瑞镇平反: “其实我之前看《一日三餐》,以为瑞镇哥什么都不做,真相是,他很勤劳,我在煮饭时,他都在做准备功夫,我们有一半的活儿都是他做的。”李瑞镇在第一集的节目中就向导演抗议,说他劳作的画面总是被剪掉,才会让观众误会他只动口不动手。

文晸赫被节目组封为“料理天才”,只是他动作太慢,老是处于“思考状态”,切菜煮菜前都先停顿,把每一个步骤在脑海里复习一遍,这时候画面上就会出现“这个不是停止画面”的字幕,非常搞笑。

尹钧相“生活白痴+问题儿童”

尹钧相是“问题儿童”,而他问的问题反映了他是“生活白痴”。他无法分辨南瓜、酱油,最搞笑是把母鸡刚下的蛋泡在冷水里,因为担心天气太热,会孵出小鸡。

尹钧相坦言与两名前辈见面前,战战兢兢,不过一起拍摄后,发现自己的担忧都是多余的。他说:“我好喜欢他们,他们非常照顾我。我好开心能透过这个节目认识这么棒的两位前辈。”

尹钧相带了自己的宠物猫Kung和Mong到岛上作伴,两只猫咪的萌样,连李瑞镇也着迷。尹钧相说,自己在岛上除了负责粗活,还多了两个角色,就是猫管家和猫经理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