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各评儿子签约当艺人

郑凯介(左)、黄暄婷两名星二代都加入李荣达(中)旗下。
郑凯介(左)、黄暄婷两名星二代都加入李荣达(中)旗下。

字体大小:

郑各评与洪慧芳的16岁儿子郑凯介闯娱乐圈,签李荣达的艺人经纪公司“Starlist”。

郑凯介是郑各评与洪慧芳的公子,虽然才16岁,已经长得一表人才,身高179公分,未来无可限量,郑各评与洪慧芳和明星美发师李荣达谈过,一拍即合,放心让儿子签入他的艺人经纪公司“Starlist”。

洪慧芳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儿子过几天考完中四“O”水准会考,她觉得他的中文不好,希望趁假期把他送到中国学习,于是托赖怡伶请李荣达推荐北京的学校,李荣达一看郑凯介的条件,肥水不流外人田,签下自己用。

洪慧芳说:“本来只是想给儿子报读中文,没想到给他签了经纪公司。但不论他是否进娱乐圈,中文在将来都是重要的。儿子对娱乐圈也想试试看,所以这三年我就请李荣达帮我看住儿子。”

李荣达目前正为郑凯介找适合的北京学校,他说不会辜负洪慧芳所托,一定要让郑凯介中文进步。

郑凯介随林梅娇女儿黄暄婷签入他的经纪公司,目前在他公司里年龄最小,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至于未来发展如何,李荣达认为不必先把目标定得太高,因为每个人造化不同,但承诺一定会尽量帮郑凯介打出新加坡。

洪慧芳也说,她让儿子试试看,到时有兴趣再继续,不然再转换跑道,“但我警告他,这一行是很辛苦的。”

郑凯介告诉联合早报,他从小看爸爸演戏耳濡目染,也对演戏发生兴趣。他私下跟黄暄婷很熟,所以一起加入同一家公司也放心。他昨天抱着观摩心态去看黄暄婷为杂志拍封面照,没想到李荣达突然要他拍照实习,他摆了几个姿势,笑容快僵住了。问他有什么初体验,他说:“好累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