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明年元旦本地开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金曲歌王”赵传。(BIZTRENDS提供)
台湾“金曲歌王”赵传。(BIZ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赵传跟本地歌迷约定一起迎接新的一年,首次在本地举办个人演唱会,明年1月1日将在圣淘沙开唱。


出道28年的赵传,经典歌曲包括《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爱要怎么说出口》《沉默的羔羊》等。他2014年曾与张洪量、邰正宵等歌手来新开唱,由于是拼盘式演出,不少歌迷意犹未尽,这次他终于将举办个人演唱会,要让歌迷听得过瘾。


这名55岁的“金曲歌王”以独特的嗓音走红乐坛,近年把演艺事业重心放在中国,继《隐藏的歌手》《我是歌手4》之后,最近又参加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以“请叫我斗牛士”身份登场。虽然蒙面,但赵传高亢、沙哑的嗓音辨识度高,首登“蒙面舞台”唱《好男人》《是否》,就被猜中摘下面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