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恬戏里戏外都选徐彬

字体大小:

徐彬、冯伟衷都参演《你也可以是天使2》,剧中却为了争夺黄思恬而反目。究竟现实中会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形呢?黄思恬说,她戏里戏外应该都会选择徐彬……

本地电视两小生徐彬、冯伟衷首次在电视碰头,却是为了争女友,而黄思恬则说,戏里戏外她都会选徐彬。

徐彬:冯伟衷喜欢可爱型

新传媒电视8频道9点档医疗剧《你也可以是天使》拍续集,徐彬、冯伟衷首次加入参演,却为了争夺黄思恬的芳心而好兄弟反目。究竟现实中会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形呢?

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徐彬笑说:“不会啦!伟衷是走日系路线,所以他喜欢那种日系的‘卡哇伊’(日语指可爱)女生,我就不行,看到那种卡哇伊的,我会起鸡皮疙瘩!”不过假设现实中发生了,他希望跟冯伟衷公平竞争。

冯伟衷则说:“如果真的发生,我不会跟他争,我会让给他。”

是因为他觉得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他说:“其实是因为我有自卑感。我觉得他比我懂得制造惊喜,更能逗女生开心,像我们一起去度假村,他会跟大家一起玩游戏,我则是躲在房间看影片,我这么死板,怎么争得过他?”

黄思恬:看过卸下伪装的徐彬

那么处于夹心的黄思恬怎么看剧中的徐彬、冯伟衷角色,以及现实中的两人呢?

黄思恬冷静分析说:“如果是在剧中,我觉得我会选择徐彬,毕竟他是我(的角色)先喜欢上的人,所以如果后来他改变心意喜欢我,他应该有优势。如果是戏外,我大概也会选徐彬吧,因为我和伟衷拍完戏几乎没有联络,所以我对私下的他不太熟悉,而跟徐彬,我们拍长剧《118》时大伙儿就像一家人相处过,处得很自然,我也看到卸下伪装的他。”

身为《你也可以是天使2》新成员,黄思恬最难忘的一场戏却是跟冯伟衷而不是徐彬合作。她回忆说:“有场戏是说他要从一碗面里用筷子夹出一条面来喂我,可是他试了无数次都失败,我就问导演能不能由我来夹,但导演说必须是男生夹,我们只好大家一起等他。”黄思恬事后笑冯伟衷不懂得用筷子,但冯伟衷反驳:“我不是不会用,只是没用过筷子只夹一条面啦!”

冯伟衷“死亡戏”有心得

冯伟衷为了演好护士角色,开拍前采访了很多个处理过病人遗体的护士,了解一个人亲眼见证死亡时往往不知所措。他回想几个月前爷爷去世,自己无法见他最后一面,只觉得死亡带给活着的人们非常复杂的感觉,“也不知道该难过好,还是该庆幸他解脱了……”

他甚至采访出心得来:“我们演死亡戏时,都会呼出最后一口气才断气,但护士们告诉我,人们死前吸的那口气,是没有呼出来的,然后就断气了。”

林慧玲:要到见家长才会“认爱”

王禄江和林慧玲再续前缘演夫妻,这回为了怎么养育孩子出现意见分歧。王禄江自诩特别有孩子缘,和童星相处很受欢迎,可惜现在如果才来想要不要生孩子,有点太晚了。

林慧玲也觉得合作的童星爱粘她,会听她的话。她说有一回童星拍戏时因为要求不获满足而闹脾气,剧组都没办法,她站出来教训小孩子说:“人生就是这样,有时你得到你要的东西,有时你得不到。”这个口吻像在跟大人讲话,没想到孩子竟然乖乖听话。虽然有治孩子的法子,但她说:“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做妈妈!”

徐鸣杰和陈凤玲最近正式公开认爱,本地娱乐圈剩下方伟杰和林慧玲这对绯闻情侣还未公开,记者问她:“还不认吗?”林慧玲笑说:“没有啦!我觉得要发展到见双方家长才算啦,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为什么大家不相信呀?”

郑惠玉:王沺裁戏味浓

郑惠玉在剧中被郑各评遗弃后,邂逅王沺裁,从以前演姐弟晋升到现在演恋人。她发觉王沺裁的戏味越来越浓,而且“好像一个还没长大的大男孩,有时调皮,又随遇而安。”

向云在《富贵平安》与《你也可以是天使2》里分别懂得中西式医疗,被戏称“中英皆通”,她却谦称:“我是rojak!”并说医学知识太广博,她要全部背下来也不可能。

郑各评在剧中照顾患癌的郑惠玉,但半途投降离开,他辩说剧中各角色都好得像天使,他的角色才符合正常人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